Debian 升級主 FTP 伺服器

2000年05月21日

Debian 計劃已經把主 FTP 伺服器 ftp.debian.org 升級了。感謝 Atipa Linux Solutions 捐贈了新硬體,並為現有機器進行升級服務。 是次升級包括兩個新的 9G 硬碟,補足 RAID5 系統裡現有的三個硬碟,以及 512Meg 的 ECC RAM。 這個升級了的機器將容許 Debian 繼續為大眾提供完整的軟體倉庫,為日益增長的需求服務。

同時,機器遷移至 Gigabell AG 所提供的新地點。此機器現正 (co-located) on a 100Mbit port at their 他們在美國紐約的設施,直接連線至他們的高速國際網路主幹。 Gigabell 的高級網路工程師 Jan Czmok 說:「我們樂意提供這項服務,並幫助開放原始碼社團的成長。」

當 ftp.debian.org 正在被升級的時候,臨時 FTP 服務由在 VA Linux Systems 主持的 SourceForge 提供。 SourceForge 為 Debian 及其它很多發佈系統提供了映射站台,以服務社群。

Debian 謹此感謝所有貢獻系統以及主持站臺的善長人翁。也感謝各位開發人員,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為 Debian 之網路, 對系統所進行的測試及設置工作。 Debian 計劃尤其要向位於美國亞特蘭大市 (Atlanta) 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MindSpring Enterprises, Inc. (MindSpring 企業有限公司) 道謝,感謝他們過往多年來為 Debian 主持 FTP 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