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版預定第二輪測試

2000年05月23日

別名為 `potato' 的 Debian GNU/Linux 2.2 的發行歷程,將踏出新一步。第一輪正式測試於 5 月 24 日終結。終結後的幾天裏, 已預定要安裝的套件將被安裝,而尚有 release-critical 錯誤的套件將被清除。

請特別關注一些不在 `potato' 出現而只在 `woody' 出現錯誤的套件,也懇請各位開發人員再檢察 release-critical 錯誤的列表,並予之正確的 標記。`woody' 發佈系統是 `potato' 的繼承者,目前標記為 `unstable',正處於積極的發展中。

現任 Debian 計劃的發行管理的 Richard Braakman 説:「第一輪測試清除了一些協調的問題。 我們希望下一回週期將會更徹底地測試實際的發佈系統。」

新一輪測試將於 5 月 29 日星期一開始。星期一後的幾天裏,啟動磁碟和光碟 images 將會穩定下來, 展示這發佈系統的高級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