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Conf17 于蒙特利尔闭幕,DebConf18 日期宣布

2017年08月12日

今天,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Debian 开发者和贡献者年度大会即将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405位各界人士(参见 DebConf17 集体照片)参加了169次各类活动,包括89次会议、61次讨论会及 BoF、6次研讨会和13次其他活动, DebConf17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的亮点有117位参与者的 DebCamp,面向更广泛受众的开放日活动,受邀嘉宾(Deb NicholsonMatthew GarrettKatheryn Sutter)的演讲,DPL 的传统活动,闪电演讲以及现场演示,会上还宣布了下一年的 DebConf(DebConf18 于台湾新竹)。

会议日程每天更新,其中包括32次特别的新活动,由参与者在会议期间策划。

对于无法参加者,会议和谈话内容实时记录,并通过流媒体传输,这些视频正在在 Debian 会议档案网站上逐步公开。许多会议还提供 IRC 或协作平台远程参与。

DebConf17 网站将为内容存档而保持活跃,并将继续提供会议和活动的演示文稿和视频的链接。

明年,DebConf18 将于2018年7月29日至2018年8月5日在台湾新竹举行,这将是 DebConf 首次在亚洲召开。在 DebConf 之前,本地组织者将一如既往地设立 DebCamp(7月21日至7月27日),为进一步分配工作开展会议,并将于2018年7月28日组织面向公众的开放日。

DebConf 致力于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安全和受欢迎的环境。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DebConf 行为准则Debian 行为准则

Debian 感谢大量赞助商对 DebConf17 的支持,特别是我们的白金赞助商 Savoir-Faire Linux惠普Google

关于 Debian

Debian 项目由 Ian Murdock 成立于1993年,旨在构建一个完全自由的社区项目。自那时起,该项目已经成为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开源项目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志愿者携手共同创建和维护 Debian 软件。70种语言可用,并支持大量的计算机类型,Debian 谓之通用操作系统

关于 DebConf

DebConf 是 Debian 项目的开发者大会。除了技术、社会和政策方面的会议,DebConf 还为开发人员,贡献者和其他感兴趣人士提供了一个见面的机会,以便更紧密地合作。自2000年以来已在苏格兰、阿根廷及波黑等地举行。有关 DebConf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debconf.org

关于 Savoir-faire Linux

Savoir-faire Linux 是位于蒙特利尔的自由及开源软件公司,在魁北克、多伦多、巴黎和里昂设有办事处。它提供 Linux 和自由软件集成解决方案,以便为其客户改善性能、灵活性和独立性。该公司积极参与许多自由软件项目,并提供了 Debian、Ubuntu、Linux 等的镜像。

关于惠普

惠普(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是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公司之一,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如服务器、存储、网络、咨询和支持、软件和金融服务。

HPE 也是 Debian 的开发合作伙伴,为移植开发、Debian 镜像和其他 Debian 服务提供硬件。

关于 Google

Google 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提供范围广泛的互联网相关服务和产品,如在线广告技术、搜索、云计算、软件和硬件。

Google 一直在支持 Debian,超过十年赞助了 DebConf,并从 DebConf12 成为黄金赞助商,自 DebConf17 成为白金赞助商。

联系信息

更多信息,请访问 DebConf17 网页https://debconf17.debconf.org/,或发送邮件至 <press@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