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每周快讯 - 2005年05月31日

欢迎阅读本年度第二十二期的 DWN,每周 Debian 社群周报。Andreas Barth 已经开始思考 Sarge 发行后的计划,他打算对错误回报系统后端的 LDAP 做一些改进。此外,Nokia 发表了一款以 Debian 为操作系统的平板型计算机。

【Sarge 最新动态】 Andreas Barth 送来一份针对即将发布的 Sarge 的最新现况报告。由于严重问题 (release-critical bugs)数量依然太大, 发布的时间将顺延一周。他同时也指出,因为所有的更新都需要人工校阅,所以要花费相当多的时间。

【新的档案库分类:video?】 Philipp Kern 询问要符合怎么样的条件,才能再开一个新的档案库分类(archive section)。他知道有些用户想查找媒体播放器,但是他们却被现有的 graphics 分类给搞糊涂了。他也指出,有些属于各桌面环境的播放器甚至被放到相映射的桌面环境 (desktop environment)分类中。

【Debian-legal Summaries 走到了尽头?】 Frank Lichtenheld 针对是不是该把之前由他起头的 legal summaries 废除征询大家的意见。在这份列表整理出来后没多久,就再没有人更新它了。 根据以往的讨论,要判定授权方式是否符合 DFSG 的规范是非常困难的。

【Debian Conference 的预备任务】 因应即将到来的 Debian Conference,Anibal Monsalve Salazar 打算参加 keysigning party 的朋友提交个人的 GnuPG 金钥。Gunnar Wolf 希望所有要参与会议的朋友检查一下已登录的个人数据和用餐需求是否正确。

【LinuxTag 2005 中的 Debian Day】 Joey Schulze 公布了本年度 Debian Day 的议程。今年的 LinuxTag 将在 6 月 22 日到 25 日间在德国 Karlsruhe 举行,依循往例,Debian Day 为 LinuxTag 其中一个 mini-conference。会议中讨论的主题涵盖 Debian distribution 及 Debian 计划,使用的语言为英文。因为议题相当多,这一次将是有史以来首度将时间延长为两天。

【安全更新】 您知道该怎么做。如果您安装了下列任何软件包,请务必更新系统。

【新的或值得注意的软件包】 下列软件包是最近被加到 unstable Debian 档案库或者有重大更新。

【想继续阅读 DWN 吗?】 请帮助我们制作这份新闻。我们需要更多的自愿作家盯着 Debian 社群,为我们报导社群中的动态。请见投稿网页了解如何帮助我们。我们的信箱 dwn@debian.org期待着您的来信!


想以电子邮件方式接收快讯吗?请订阅 debian-news 邮件列表。

您亦可翻阅过往的报导

Debian 每周快讯 (Debian Weekly News) 由 Martin 'Joey' Schulze 负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