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 Debian 計劃進行捐贈

捐贈由 Debian 項目領導者(DPL)管理,這些捐贈能使 Debian 購置機器其他硬體、域名、加密證書,舉行 Debian 會議Debian 微型會議開發衝刺活動,參加其他活動,以及處理其他事務。

多個組織受託管理 Debian 的資產,並代表 Debian 接受捐贈。本頁面列出了向 Debian 計劃進行捐贈的幾種不同的方法。給 Debian 捐款的最簡單方法是透過 PayPal 捐款到 Software in the Public Interest,這是一家受託管理 Debian 的資產的非營利組織。

組織 方式 註釋
SPI PayPalClick & Pledge支票其他 美國,免稅非營利
Debian France 電匯PayPal 法國,免稅非營利
debian.ch 電匯其他 瑞士,非盈利
Debian 設備時間其他

Softwar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Softwar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Inc. 是一家位於美國的免稅非營利機構,由 Debian 人員於 1997 年創立,以幫助自由軟體/硬體組織。

PayPal

可以透過 PayPal 網站上的 SPI 頁面單次或定期捐款。要定期捐款,請勾選 Make this a monthly donation 框。

Click & Pledge

可以透過 Click & Pledge 網站上的 SPI 頁面單次或定期捐款。要定期捐款,請在右側(Repeat payment)選擇您捐款的頻率,向下滾動到 Debian Project Donation,輸入您要捐贈的金額,點擊 Add to cart,然後完成剩餘過程。

支票

可以透過支票或匯票捐款,支持 USDCAD。請在備忘錄字段中填入 Debian,然後將支票寄送至 SPI,地址列於 SPI 捐贈頁面

其他

還可以透過電匯和其他方式捐款。對於世界上的某些地方,向 Software in the Public Interest 的合作組織之一捐贈可能更容易。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訪問 SPI 捐贈頁面

Debian France

Debian 法國協會是根據1901 年法案在法國註冊的組織,以在法國支持和宣傳 Debian 計劃。

電匯

可以透過電匯捐款,賬戶在 Debian France 捐贈頁面上列出。捐款收據可以發送電子郵件至 donation@france.debian.net 索取。

PayPal

可透過 Debian France PayPal 頁面進行捐款。捐款可指定直接用於 Debian France 或是用於 Debian 計劃整體。

debian.ch

debian.ch 在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公國代表 Debian 計劃。

電匯

可以透過瑞士和國際銀行電匯捐款,賬戶在 debian.ch 網站上列出。

其他

透過聯繫網站上列出的捐款地址,可以透過其他方式捐款。

Debian

Debian 可以接受直接設備捐贈,但目前暫無法接受其他類型的捐贈。

設備和服務

Debian 還依靠來自個人、公司、大學等捐贈的設備和服務,讓 Debian 能夠持續跟世界連繫。

如果您的公司有閒置的電腦,或是多餘的設備(如硬碟、SCSI 控制卡、網路卡等),請考慮將它們捐獻給 Debian。請與我們的硬體捐獻處理代表接洽。

Debian 計劃為內部的服務和團體維護著一份硬體需求列表

時間

有很多方法可以利用您的個人或工作時間協助 Debian

其他

Debian 目前暫不能接受任何加密貨幣,但我們正在尋求支持這種捐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