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 Debian 中文計劃

要參與我們的計劃非常簡單。請先 加入 debian-chinese-* 通信論壇,自我介紹一下,表明自己希望參與計劃就可以了。來信請發送至 debian-chinese-big5@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請包括以下資料 (若不欲公開太多個人資料,不需全部填寫,但至少請附上真實姓名):

姓名(中文及英文):
年齡:
地區:
職業/學歷:
代號:
想負責的工作:
經驗與心得:
如何跟 Debian 結緣:(嘻嘻!)
其他:(歡迎您暢所欲言!)

這樣,自我介紹一下,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_^

因為 Debian 中文化的工作,純粹是義務性質,全是由志願工作者開發的。所以,你想做什麼工作都可以,想做多少,就做多少。 工作和學業為上嘛!不要因為沒有時間為 Debian 中文化做事而介懷。積少成多,眾志成城!

如果想更進一步開發 Debian,歡迎你加入 Debian 正式維護人員的行列。 Debian 正式維護人員享有使用 Debian 資源的權利,可以包裝正式的套件,能夠更深入進行 Debian 的開發工程,為自由軟體而努力,對 Debian 中文化的 工作有莫大裨益。如果你有興趣加入,請看「如何參與 Debian 計劃」網頁的介紹。

Debian 中文計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