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从 Debian 镜像服务器下载文件

选择离您较近的(因此很可能也是最快的)镜像服务器,请参见 Debian 镜像列表

4.2.1. 在哪里能找到安装文件

各种安装文件可以在每个 Debian 镜像的 debian/dists/bullseye/main/installer-armhf/current/images/ 中找到;MANIFEST 文件列出了每一个映像及其用途。

4.2.1.1. Armhf 多平台安装文件

由 armhf 多平台内核(请参见 第 2.1.4 节 “Debian/armhf 支持的平台”)支持的系统的安装文件包括 Lixux 内核映像、标准 Linux 初始虚拟硬盘映像和基于系统的设备树 blob。用于 tftp 引导的内核和初始虚拟硬盘映像可以从 .../images/netboot/ 中得到,而设备树 blog 可以从 .../images/device-tree/ 得到。生成带有安装程序的可引导 U 盘的 tar 档案可以从 .../images/hd-media/ 得到。

各个 armhf 平台的 U-boot 映像可以在 .../images/u-boot/ 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