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buster”发行信息

Debian 10.13 已于2022年09月10日发布。Debian 10.0 最初发布于2019年07月06日。此次发行包含了许多重要的改变,在我们的新闻稿发行说明有详细的说明。

Debian 10 已被 Debian 11(bullseye取代。安全更新已于2022年06月30日停止。

然而,直到2024年6月30日前,buster 可以获得长期支持(LTS)。 LTS 仅限于 i386、amd64、armhf 和 arm64。 buster 除此以外的所有体系架构已不再受到支持。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 Debian Wiki 的 LTS 章节

要取得与安装 Debian GNU/Linux,请见安装信息页面与安装指南。要从较旧的 Debian 发行版升级,请见发行说明的操作说明。

下列是此次发行版已支持的计算机架构:

事与愿违,发行版即使被公开宣布是稳定的(stable),仍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我们已制作了重要已知问题列表,您可以随时回报其他问题给我们。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有个鸣谢列表,列出为此次发行版做出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