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buster”發行信息

Debian 10.13 已於2022年09月10日發佈。Debian 10.0 最初發佈於2019年07月06日。此次發行包含了許多重要的改變,在我們的新聞稿發行說明有詳細的說明。

Debian 10 已被 Debian 11(bullseye取代。安全更新已於2022年06月30日停止。

然而,直到2024年6月30日前,buster 可以獲得長期支持(LTS)。 LTS 僅限於 i386、amd64、armhf 和 arm64。 buster 除此以外的所有體系架構已不再受到支持。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 Debian Wiki 的 LTS 章節

要取得與安裝 Debian GNU/Linux,請見安裝資訊頁面與安裝指南。要從較舊的 Debian 發行版升級,請見發行說明的操作說明。

下列是此次發行版已支援的電腦架構:

事與願違,發行版即使被公開宣佈是穩定的(stable),仍可能會存在一些問題。我們已製作了重要已知問題列表,您可以隨時回報其他問題給我們。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有個鳴謝列表,列出為此次發行版做出貢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