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Re: 简直快疯了。。。Debian 真的这么难用?

在 05-8-27,shhongzhang@cntomorrow.com<shhongzhang@cntomorrow.com> 写道:

> 我的笔记本的SUMSUNG P30, PM 1.4G, ATI 9200
> 我现在连DEBIAN都进步去,怎么给你看X的log啊?
> 因为现在系统已启动就进入桌面,但是已进入左面后屏幕就闪个不停,我根本看不
> 清屏幕上的任何东西啊!
>
> 我现在想通过某种途径进入debian的控制台来对X进行更改而不是桌面

可不可以切换到其他的控制台。好像是组合建,ctrl加个什么键(alt还是shift不记得了),再加个Fx。死马当作活马医吧。

--
Zhang 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