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关于 Debian 中文名一事, 请不要在社区达成共识前就修改 wiki 页

在 2011年3月15日 下午4:38,Shell Xu <shell909090@gmail.com> 写道:
> 不可能是测试,你自己也说过。

> 即使是测试,你造成的影响也超过了测试的必要。

这个名字真的是很不一样,每个Debian 中文用户都有自己对她的感觉,被改成这样,有点让人作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