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ate-panel 与 dconf-editor

这个是用来编辑GTK的各种设置的,大概相当于GTK里的注册表编辑器吧。但是这只是个图形界面的工具而已,应该不会引起mate的问题的。你确定装回它以后问题就解决了,并且删除的时候没有连带删除别的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