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Debian 中文计划

  为什么搞 Debian 中文化?无它的,只是因为我们喜爱 Debian,希望可以尽点绵力,把 Debian 带到国土上,让大家分享我们的喜乐! ^_^ 秉承自由软件的传统,Debian 是完全由志愿工作者开发,不收分文, Debian 中文计划也不例外。

  感谢各界为中文化的贡献,尤其是近几年来台湾 CLE、大陆 TurboLinux、以及 Debian JP 等的国际化及中文本土化,加上 Debian 中文计划里 朋友的开发,Debian 2.2 (potato) 版本已经有颇完善的基本中文支持了。当然,我们还有好一段路要走,但只要您们用得开心,我们开发人员就开心了。 ^_^

  此外,因为 Debian 是由世界各地的朋友合力的成果,我们中国人也不例外。的确,越来越多中国、台湾、香港及海外朋友直接参与 Debian 上的中文开发、 翻译及讨论,正是“四海之内皆兄弟(姊妹)”,有幸结识来自各地的华人朋友,令人心旷神怡,也从中学习到很多东西,获益不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