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中文計劃

這個版本的「Debian 中文計劃」相關頁面久已未更新,頁首鏈接暫按原樣展示,不保證可用性。

請同時參考 Debian Salsa 上的 chinese-team.pages.debian.net 網站,上面的資訊比較新。謝謝!

如您需要立即的幫助,請使用以下方式:

用戶通信論壇
以上兩個通信論壇也作為中文通知、公告的發佈列表。
開發者通信論壇

通信論壇歡迎任何中文或英文的文章。兩者不互通,如需完整通知信息請手動進行抄送。 請務必使用 UTF-8 編碼信件(而非 GB2312/GBK/GB18030/BIG5 等)。

中文 Debian 用戶社區

在提問前,希望您能先在搜尋引擎上搜尋相關內容,對於絕大多數問題,網絡上已經有詳細解答供您查閲。

您也可以聯繫您周圍的 LUG 組織或其他發行版的中文社區,他們通常也會提供基本的 Linux 系統支持。

我們歡迎您能為 Debian 做出任何貢獻,無論是大是小。目前 Debian 急需相關文件的中文翻譯和其他各類貢獻。如果您願意使 Debian 變得更好,請聯繫任意 Debian 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