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中文計劃通信論壇

「Debian 中文計劃通信論壇」是我們的主要溝通管道,論題包括中文化之國際化 (i18n) 和本土化 (L10n) 的使用和開發探討、 文件及網頁翻譯、 使用者支援等等。歡迎大家訂閱和參與! ^_^

此通信論壇歡迎任何中文或英文的文章。為了方便不同使用者閱讀和發表文章, 這個列表分為:

兩者內容暫不互通,如有需要請手動抄送。

通信論壇歡迎任何人仕參加!訂閱方法很簡單,只須發送電子郵件至

    
debian-chinese-big5-REQUEST@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gb-REQUEST@lists.debian.org

並在標題 (subject) 欄填上 subscribe 即可。歡迎來信!

論壇文件集可以在 https://lists.debian.org/ 找到。也可以到 https://lists.debian.org/#search 檢索通信論壇裡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