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升级主 FTP 服务器

2000年05月21日

Debian 计划已经把主 FTP 服务器 ftp.debian.org 升级了。感谢 Atipa Linux Solutions 捐赠了新硬件,并为现有机器进行升级服务。 是次升级包括两个新的 9G 硬盘,补足 RAID5 系统里现有的三个硬盘,以及 512Meg 的 ECC RAM。 这个升级了的机器将容许 Debian 继续为大众提供完整的软件仓库,为日益增长的需求服务。

同时,机器迁移至 Gigabell AG 所提供的新地点。此机器现正 (co-located) on a 100Mbit port at their 他们在美国纽约的设施,直接连线至他们的高速国际网络主干。 Gigabell 的高级网络工程师 Jan Czmok 说:“我们乐意提供这项服务,并帮助开放源代码社团的成长。”

当 ftp.debian.org 正在被升级的时候,临时 FTP 服务由在 VA Linux Systems 主持的 SourceForge 提供。 SourceForge 为 Debian 及其它很多发布系统提供了镜像,以服务社群。

Debian 谨此感谢所有贡献系统以及主持站点的善长人翁。也感谢各位开发人员,花了不少时间和心力,为 Debian 之网络, 对系统所进行的测试及设置工作。 Debian 计划尤其要向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 (Atlanta) 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 MindSpring Enterprises, Inc. (MindSpring 企业有限公司) 道谢,感谢他们过往多年来为 Debian 主持 FTP 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