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7 长期支持期结束

2018年06月01日

Debian 长期支持(LTS)团队在此宣布 Debian 7 "Wheezy" 的支持已于2018年5月31日终止。从2013年5月4日初次发布至今,该版本总计得到了五年的支持。

Debian 将不会继续提供 Debian 7 的安全更新。Wheezy 软件包中的一小部分将由外部团队提供支持。其详细信息可以参考 LTS 扩展页面。

LTS 团队将准备迁移到支持 Debian 8 "Jessie",即当前的旧稳定发布版本。 LTS 团队将于2018年6月17日接管该版本的维护工作。

Debian 8 将同样接受自首次发布后为期五年的长期维护支持,其预计结束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得到支持的架构包括 amd64、i386、armel 和 armhf。

如需了解使用 Jessie LTS 或从 Wheezy LTS 升级的进一步信息,请参考 LTS/Using 页面。

Debian 及其 LTS 团队在此感谢所有做出贡献的用户、开发者和赞助商,他们的帮助延长了对旧稳定版的支持,也使得本次 LTS 版本取得了非凡的成功。

如果您的工作依赖 Debian LTS 版本,请考虑加入我们的团队、提供补丁、进行测试或赞助我们的工作

关于 Debian

Debian 计划由伊恩·默多克于1993年启动,是一个真正自由的社区项目。从那时起,该计划已成长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开源项目之一。来自世界各地数以千计的志愿者共同工作来创造、维护 Debian 的软件。因提供70种语言的支持、且支持许多计算机类型,Debian 称自身为通用操作系统

更多信息

更多与长期支持 Debian 相关的信息可以在 https://wiki.debian.org/LTS/ 页面上找到。

联系信息

如需得到更多信息,请访问 Debian 的网站 https://www.debian.org/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press@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