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自由软件基金会合作


寄件者: bruce@pixar.com (Bruce Perens)
日期: Sun, 21 Jul 96 18:04 PDT
收件者: debian-announce@lists.debian.org
主旨: Debian 与 FSF 协作

不久以前,Debian小组决心减少自由软件基金会(FSF)的持续性赞助。这种情况起因于一些立意良善但却未被充分解释以致于激怒许多Linux参与者的 意见。

在经过一段沟通不良的时期后,Debian与 FSF 又恢复诚心的关系并开始协作,尽管如此 FSF 已经不再因其先前对 Debian 的赞助而拥有对 Debian 计划的控制权,而 Debian 也不会再要求恢复赞助。双方都认为这样并不会阻止彼此的协作,而且我们也有信心改 善任何还存在的,Linux与FSF之间的分裂。

这种情况将意味着什么?网络上那些恼人且无谓地讨论 "FSF vs. Linux" 话题的终止。 而替 Linux 带来更多GNU软件的支持,以及更多可以支持 FSF 目标的 Linux 软件。

为了庆祝我们认为 GNU 与 Linux 应成为伙伴的决定,我们将恢复使用 "Debian GNU/Linux" 来作为系统的名称。

Bruce Perens
Debian计划领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