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光碟

Live 安裝映像

Live 安裝映像包含一個 Debian 系統,可以在不修改硬碟驅動器上的任何文件的情況下進行啓動,並可根據映像內容安裝 Debian。

Live 映像適合我嗎?這裏有一些需要考慮的事,可能會幫助你作出決定。

穩定(stable)版本的官方 Live 安裝映像

如上所述,這些映像具有不同的風格和大小,適合先嚐試由一組精選的缺省套件構成的 Debian 系統,然後再透過相同的媒介安裝。

DVD/USB(透過 BitTorrent 下載)

混合 ISO 映像文件,適合寫入 DVD-R(W) 媒介,或者大小合適的 USB 手指。如果您可以使用 BitTorrent,請儘量使用,以減小我們伺服器的負載。

DVD/USB

混合 ISO 映像文件,適合寫入 DVD-R(W) 媒介,或者大小合適的 USB 手指。

有關這些檔案是什麼,以及如何使用這些檔案,請參閲 FAQ

如果您打算使用下載的 Live 映像安裝 Debian,請確保查看有關安裝過程的詳細信息

有關 Debian Live 項目提供的 Debian Live 系統的更多信息,請參見 Debian Live 項目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