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光碟

使用 BitTorrent 下載 Debian CD 映像

BitTorrent 是一個點對點下載系統,專為大量的下載人數優化。它僅給我們的伺服器增加很小的負擔,因為 BitTorrent 客戶端在下載的同時也將文件的一部分上傳給其他人,因此可以將負載分散到整個網路,並使閃電般的高速下載成為可能。

第一張 CD/DVD 包含了安裝標準 Debian 系統需要的全部檔案。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下載,請不要下載其他 CD 或 DVD 映像,除非您需要它們包含的套件。

要用這種方式下載 Debian CD/DVD 映像,您需要一個 BitTorrent 客戶端。Debian 發行版包含了 aria2transmission 以及 KTorrent 工具。其他作業系統也可以使用 qBittorrentBitTorrent

穩定(stable)版本的官方種子檔案

請您務必在安裝前閱讀文件。如果您在安裝前只想閱讀一份文件,請閱讀我們的安裝指南,這是一份安裝過程的簡要介紹。其他有用的文件包括:

如果可以的話,請在下載完成後讓客戶端保持運行,以幫助其他人下載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