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Debian 中文计划

要参与我们的计划非常简单。请先 加入 debian-chinese-* 邮件列表,自我介绍一下,表明自己希望参与计划就可以了。来信请发送至 debian-chinese-gb@lists.debian.orgdebian-chinese-big5@lists.debian.org。请包括以下资料 (若不欲公开太多个人资料,不需全部填写,但至少请附上真实姓名):

姓名(中文及英文):
年龄:
地区:
职业/学历:
代号:
想负责的工作:
经验与心得:
如何跟 Debian 结缘:(嘻嘻!)
其他:(欢迎您畅所欲言!)

这样,自我介绍一下,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 ^_^

因为 Debian 中文化的工作,纯粹是义务性质,全是由志愿工作者开发的。所以,你想做什么工作都可以,想做多少,就做多少。 工作和学业为上嘛!不要因为没有时间为 Debian 中文化做事而介怀。积少成多,众志成城!

如果想更进一步开发 Debian,欢迎你加入 Debian 正式维护人员的行列。 Debian 正式维护人员享有使用 Debian 资源的权利,可以包装正式的软件包,能够更深入进行 Debian 的开发工程,为自由软件而努力,对 Debian 中文化的 工作有莫大裨益。如果你有兴趣加入,请看“如何参与 Debian 计划”网页的介绍。

Debian 中文计划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