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易变(volatile)仓库被新的 updates 软件包替代

2011年02月15日

Debian 易变(Volatile)仓库自即将到来的 Debian 6.0 发布版本(Squeeze)起将不再继续提供。它由官方镜像中的 squeeze-updates 软件包所替代。 新仓库的管理责任将移交至 Debian 发行团队,该团队已在管理 Debian 稳定版和旧稳定版的定期更新。

所有 官方镜像 都会提供 squeeze-updates 软件包,和 Squeeze 仓库本身类似。如需开始使用,可以向 /etc/apt/sources.list 文件中添加下面这样的配置:

deb http://ftp.debian.org/debian squeeze-updates main

通过 squeeze-updates 推送的稳定版更新相关的公告会在 debian-stable-announce@lists.debian.org 邮件列表上进行发布。如需订阅该列表,请访问其对应网页

该软件包包含的更新均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这些更新在公告后同样会被包含在下一个稳定版小版本更新之中。未能满足上述条件的常规更新会根据稳定版本管理的规则通过小版本更新进行推送。

关于 Debian

Debian 项目于 1993 年由伊恩·默多克启动,是一个真正自由的社区项目。建立以来,该项目成长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开源项目之一。 数以千计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共同工作,创建并维护着 Debian 的软件。 Debian 支持 70 种语言,也支持许多计算机架构类型,因此它自称 universal operation system通用操作系统)。

联系信息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Debian 主页 https://www.debian.org/或发送邮件至 <press@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