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易變(volatile)倉庫被新的 updates 套件替代

2011年02月15日

Debian 易變(Volatile)倉庫自即將到來的 Debian 6.0 發佈版本(Squeeze)起將不再繼續提供。它由官方映射站台中的 squeeze-updates 套件所替代。 新倉庫的管理責任將移交至 Debian 發行團隊,該團隊已在管理 Debian 穩定版和舊穩定版的定期更新。

所有 官方映射站台 都會提供 squeeze-updates 套件,和 Squeeze 倉庫本身類似。如需開始使用,可以向 /etc/apt/sources.list 文件中添加下面這樣的配置:

deb http://ftp.debian.org/debian squeeze-updates main

經由 squeeze-updates 推送的穩定版更新相關的公告會在 debian-stable-announce@lists.debian.org 通信論壇上進行發佈。如需訂閲該列表,請訪問其對應網頁

該套件包含的更新均滿足下列條件之一:

這些更新在公告後同樣會被包含在下一個穩定版小版本更新之中。未能滿足上述條件的常規更新會根據穩定版本管理的規則經由小版本更新進行推送。

關於 Debian

Debian 項目於 1993 年由伊恩·默多克啓動,是一個真正自由的社區項目。建立以來,該項目成長為最大、最有影響力的開源項目之一。 數以千計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志願者共同工作,創建並維護着 Debian 的軟件。 Debian 支持 70 種語言,也支持許多電腦架構類型,因此它自稱 universal operation system通用操作系統)。

聯繫信息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Debian 主頁 https://www.debian.org/或發送郵件至 <press@debi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