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版预定第二轮测试

2000年05月23日

别名为 `potato' 的 Debian GNU/Linux 2.2 的发行历程,将踏出新一步。第一轮正式测试于 5 月 24 日终结。终结后的几天里, 已预定要安装的软件包将被安装,而尚有 release-critical 错误的软件包将被清除。

请特别关注一些不在 `potato' 出现而只在 `woody' 出现错误的软件包,也恳请各位开发人员再检察 release-critical 错误的列表,并予之正确的 标记。`woody' 发布系统是 `potato' 的继承者,目前标记为 `unstable',正处于积极的发展中。

现任 Debian 计划的发行管理的 Richard Braakman 说:“第一轮测试清除了一些协调的问题。 我们希望下一回周期将会更彻底地测试实际的发布系统。”

新一轮测试将于 5 月 29 日星期一开始。星期一后的几天里,启动盘和光盘 images 将会稳定下来, 展示这发布系统的高级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