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7 長期支持期結束

2018年06月01日

Debian 長期支持(LTS)團隊在此宣佈 Debian 7 "Wheezy" 的支持已於2018年5月31日終止。從2013年5月4日初次發佈至今,該版本總計得到了五年的支持。

Debian 將不會繼續提供 Debian 7 的安全更新。Wheezy 套件中的一小部分將由外部團隊提供支持。其詳細信息可以參考 LTS 擴展頁面。

LTS 團隊將準備遷移到支持 Debian 8 "Jessie",即當前的舊穩定發佈版本。 LTS 團隊將於2018年6月17日接管該版本的維護工作。

Debian 8 將同樣接受自首次發佈後為期五年的長期維護支持,其預計結束日期為2020年6月30日。得到支持的架構包括 amd64、i386、armel 和 armhf。

如需瞭解使用 Jessie LTS 或從 Wheezy LTS 升級的進一步信息,請參考 LTS/Using 頁面。

Debian 及其 LTS 團隊在此感謝所有做出貢獻的使用者、開發者和贊助商,他們的幫助延長了對舊穩定版的支持,也使得本次 LTS 版本取得了非凡的成功。

如果您的工作依賴 Debian LTS 版本,請考慮加入我們的團隊、提供補丁、進行測試或贊助我們的工作

關於 Debian

Debian 計劃由伊恩·默多克於1993年啟動,是一個真正自由的社區項目。從那時起,該計劃已成長為最大、最有影響力的開源項目之一。來自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志願者共同工作來創造、維護 Debian 的軟體。因提供70種語言的支持、且支持許多電腦類型,Debian 稱自身為通用作業系統

更多信息

更多與長期支持 Debian 相關的信息可以在 https://wiki.debian.org/LTS/ 頁面上找到。

聯繫信息

如需得到更多信息,請訪問 Debian 的網站 https://www.debian.org/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press@debian.org>。